郑州财经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职责
日期:2018-10-09 19:29:47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浏览量:2

    1. 公共艺术教师是各项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任务的具体完成人。

    2 .明确学校公共艺术教育的目的任务,贯彻执行学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认真钻研教材、编写教案,严格施教,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3. 教师必须严格执行学校教学规章制度,上课注意仪表,着装整洁,按照学校规定着装。积极参与所在教研室开展的各项教学、科研、会议、培训。遵守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因病因事按规定办理相关请假手续。

    4. 教学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精讲多练,提高教学效果,加强课堂组织纪律;在课堂上实施课程思政,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教育学生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关心爱护学生,指导学生进行艺术实践练习。

    5. 教师要努力钻研专业理论知识和相关的学科知识,扩展知识面,积极参加各种艺术实践,刻苦练习专业技能,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积极参与公共艺术科学研究活动,勇于竞争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6. 教师要端正工作态度,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积极支持公共艺术教学部工作,勇于承担分配的任务,积极参加课外艺术辅导、艺术活动、排练、比赛等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公共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7. 担任各艺术团、艺术指导的教师,要制定团建计划,抓好排练、管理、指导工作,带队出外比赛、演出时要严格管理,教育学生勇于拼搏,争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8. 完成公共艺术教学部领导和教研室主任交予的其它工作任务。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