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说走就走》校园路演暨河南首映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
日期:2018-10-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9月3日下午,电影《说走就走》团队来到我校,举办校园路演暨河南电影首映活动。影片主演牛骏峰、赵健雷、吴谨言携新作现身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与现场师生媒体分享电影情节。

活动初始,电影《说走就走》河南首映在我校放映。影片以“四海之内皆兄弟,说走就走真朋友”为主题,讲述了学校登山社的好兄弟4人前往沙漠、草原、雪山等地展开的一系列的冒险故事。一小时四十分钟的影片放映结束后,牛骏峰、赵建雷、吴谨言三位主演走上舞台,一出场便引发全场阵阵尖叫。活动现场,三位嘉宾互相调侃,亲切地用河南话和同学们打招呼,欢声笑语不断。期间,三位主演还与影迷交流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为同学们送出礼品。

嘉宾们在剧中的登峰精神展现了年轻演员们的青春活力,积极的正能量也感染着大家。最后,粉丝们为三位嘉宾送上大麦花预祝票房大卖,路演在全体师生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开学之际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文娱生活,令18届新生对大学生活多了些许惊喜和期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