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秘书职责
日期:2022-09-09 19:34:57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浏览量:11

    1 .教学秘书主要工作职责是完成公共艺术教学部领导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2 .具体负责各学期公共艺术教学课程的设置与工作表的编排。认真执行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学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贯彻执行情况,积极为各教研室和所有公共艺术课教师提供各项教学支持性服务。

    3. 负责制定每学期各阶段的教学检查工作以及实施方案和撰写检查工作总结。

    4. 负责各项教学文件、教研室活动、教师业务档案、点名册、理论考卷的原始成绩等资料的收集、归档。

    5. 负责各项公共艺术教学工作、任课教师教学工作量数据的计算、审核、存档和报送工作。

    6.负责与学校教务处和其他教学部门教学秘书进行工作信息交流与沟通以及对校内外的联系,接待兄弟单位的来访和上级领导的检查、访问和参观指导工作。

    7.做好上级来文、报送及文件的存档管理工作,负责向公共艺术教学部各相关人员通知工作、会议,做好艺术教学部有关会议和重大活动的安排和记录工作,以及各类活动的接待工作。

    8. 严格对公章的管理和使用,负责艺术教学部内部有关文件的审核管理工作。

    9. 负责浏览校园网、公众号,积极收集教学信息,并及时通知主任;每天维护公共艺术教学部网站,做到及时有更新。

 (数据统计截止于2022年9月)

核发: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