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3-02-21 14:01:34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3年2月21日14时,郑州财经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于F308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教授主持,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迎评工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

    首先,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在会议初向参会的各位教师表示欢迎,对部门教师队伍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同时,王艳霞主任针对上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提炼,为各位教师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期许。

然后,王艳霞主任重申了打造金课,提升教学的长久目标。从线上教学回归到线下教学,要求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强调各位教师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然后,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赵静向参会教师传达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就教学进度表的制定、教学大纲的修改、教学设计的制定、教学教案的书写等方面做出安排。

最后,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和迎评工作,公共艺术教学部细致分工,责任到人,在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保证内容质量。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