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副校长在公共艺术教学部调研
日期:2023-04-19 15:47:20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3418日下午16,共公共艺术教学部开展教学研讨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对教师“磨课”进行教学探究,对每位教师的“磨课”进行评价;对教学部开展的“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外经典艺术歌曲演唱音乐会”进行总结。副校长陈静出席本次会议,公共艺术教学部王艳霞主任向领导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

    本次会议围绕教师“磨课”为重点,对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艺术教学部本学期工作目标和教学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上在艺术部主任王艳霞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向陈静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艳霞主任从开学以来公共艺术教学部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部门内部高度的纪律性和责任感,在教学、科研以及艺术活动方面均取得了可观的进步,对教学部全体教师努力提升教科研水平做出的一系列教研活动进行了肯定,对校领导和其它部门对公共艺术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静副校长肯定了公共艺术教学部自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赞扬了公共艺术教学部与校团委共同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力,肯定了艺术部全体教师的工作态度,并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艺术类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最后,陈静副校长为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期许,鼓励艺术教学部在培养学生美育教学方面能够取得新的突破和进步,为郑州财经学院增光添彩。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