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02 15:39:12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3年91日14时,郑州财经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于F308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教授主持,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讨论。

首先,王艳霞主任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强调了第一批投入教学工作教师的重要任务,组织领导、基本原则、时间安排、教学方案、教学督导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王艳霞主任强调全体艺术部教师要提高认识、与时俱进,展示特色,做好教学的准备工作。同时,王艳霞主任指出授课要严格遵守教学秩序,保质保量完成授课任务。鼓励各位教师灵活运用教学手段和教学资源,积极探索多种教学方式方法,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保证教学质量。

然后,表彰了参与教学技能大赛的优秀教师,鼓励了踊跃报名的全体同仁。从教学计划安排、课程设置等方面对于近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各位教师要快速完成从假期状态到工作状态的转变,通过线上培训、教研室会议等方式做好课前准备,以饱满热情投入教学工作,按时按期、按质量完成教学工作。

最后,王艳霞主任重申了本学期的工作重心,要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本学期的重要性,要扎扎实实、系统条理的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