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参加郑州财经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演出
日期:2023-10-15 15:49:35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星光点亮梦想,青春扬帆起航,为迎接我校2023级新生,展现青年学子青春风采,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1013日晚,我校在下沉音乐广场隆重举办“郑好遇见你”2023级迎新晚会。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副校长陈静、学生处处长李坤、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各学院领导老师及两千多名23级新生相聚现场,共飨视听盛宴。此次迎新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直播累积观看高达20000人次,点赞量超96000次,受到了我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广泛关注。

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教师赵静、李花、王迪、王静、陈言演唱的歌曲《我家在中国》,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一同感受歌曲带来的魅力和情感的抒发,公共艺术教学部老师们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深情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为学生带来了赏心悦目的高雅艺术,推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