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3-11-07 14:27:17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3117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了一次周例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周的教学工作,并共同探讨新学期的发展方向。此次会议由部门主任王艳霞主持,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在会议的课程实践环节中,几位教师分享了自己在课程实践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他们通过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如何引导学生参与课程实践、如何通过实践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经验和技巧。

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这些教师的分享,自己在课程实践中获得了新的启示和灵感。他们认为,课程实践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环节。通过不断探索课程实践的新模式和新方法,教师可以更好地理解教材、把握教学目标、提高教学水平,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此外,会议还特别关注了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与会者共同探讨了公共艺术教学部的未来发展计划,包括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质量评估等方面。大家一致认为,新学期应该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加强与业界、学界的合作与交流,提升公共艺术教学部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的教学计划和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安排。根据学校整体教学计划和公共艺术教学部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以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会议还强调了教学质量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共同为提升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此次周例会的成功召开,为公共艺术教学部的新学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深入挖掘教学中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以及教师们的课程实践经验分享,教师们在教学理念、方法和技艺上得到了新的启示和提升。未来,公共艺术教学部将继续秉承创新、合作、卓越的理念,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