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3-11-26 15:08:45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31121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了一次周例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周的教学工作,并共同探讨新学期的发展方向。此次会议由部门主任王艳霞主持,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在会议的课程实践环节总结中,教师们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

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实践教学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教师们应该注重实践教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指导。

课程实践与教学目标的结合:教师们应该将课程实践与教学目标紧密结合,通过实践提高学生的技能和能力,实现教学目的。同时,教师们应该注重实践教学的评价和反馈,及时调整教学策略和方法。

实践教学的多元化:教师们可以采用多种形式的实践教学,如实验、项目、社会实践等。通过多元化的实践教学,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教师实践能力的提升:实践教学需要教师具备较高的实践能力和技能水平。教师们应该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通过参加培训、学术交流等方式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的教学计划和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安排。根据学校整体教学计划和公共艺术教学部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以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会议还强调了教学质量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共同为提升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此次周例会的成功召开,为公共艺术教学部的新学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深入挖掘教学中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以及教师们的课程实践经验分享和总结,教师们在教学理念、方法和技艺上得到了新的启示和提升。未来,公共艺术教学部将继续秉承创新、合作、卓越的理念,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