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期末例会
日期:2023-12-26 15:05:47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31226日下午,公共艺术教学部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召开了部门周例会。本次会议由王艳霞主任主持,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同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首先,常露文许绍良孙一菲等几位教师分别就课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介绍了各自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和教学进度表,充分展示了教师们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王艳霞主任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汇报,并对他们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经过检查,教师们已全部完成阶段性教学工作,为期末做好了充足准备。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职工的执教能力,公共艺术教学部还为每一位青年教师指定了一名教育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授作为指导教师。这种“传、帮、带”的形式旨在通过老教师的引领和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

此次周例会的召开不仅为公共艺术教学部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这次会议,教师们不仅加深了对彼此工作的了解,也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和期待。

公共艺术教学部将继续保持这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为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部门也将继续关注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培训和支持,以推动公共艺术教育事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