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新学期会议
日期:2024-03-12 13:54:10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公共艺术教学部新学期教研活动

一、活动目的

本次公共艺术教学部新学期教研活动的目的在于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公共艺术教学的创新与实践,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公共艺术教学部的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2日

三、活动地点

F308

四、参与人员

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及教研组成员

五、活动议程

  1. 开场致辞

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发表开场致辞,介绍本次教研活动的背景与目的,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共同为公共艺术教学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2.教学经验分享

教师代表上台分享各自在公共艺术教学中的经验和心得,包括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学生评价等方面,以便其他教师从中汲取经验,提升教学水平。

        3.组讨论会

教师按照研究方向或教学方向进行分组,就公共艺术教学中的具体问题或难点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同时,鼓励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教学效果。

4.教学观摩与点评

组织教师进行公共艺术教学观摩活动,观看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并在观摩后进行点评与反思,分析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5.总结与展望

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肯定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对新学期的公共艺术教学工作进行展望,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