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教研室主任职责
日期:2018-10-09 19:36:26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浏览量:4

    1.教研室主任主要工作职责是协助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秘书开展各项教学工作。

    2.负责组织各个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教案检查、教学与教改研究、业务学习、听课评议、学生座谈会、教研室教师座谈会、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等教学工作。

    3 .负责组织和实施教研室所属教师担任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教学进度、备课、授课、教案等各教学环节的落实情况)。

    4. 负责制定教研室学期教研和业务学习等工作计划(不少于8次),并组织实施、记录和撰写各项工作总结。

    5. 负责组织教研室所属教师担任课程计划、课程标准和考核标准的修订工作;公共艺术课程考核大纲、考卷出题、撰写标准答案、制定评分标准等。

    6 .协助领导指定实施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培养、培训计划。

    7 .负责组织和领导教研室完成教学部的各项工作。

核发: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