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8-10-09 19:38:10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浏览量:3

    1.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负责学校公共艺术教学部的全面工作,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各项决定,提出落实学校行政决定的重要措施和办法。

    2.主持制定公共艺术教学部发展规划、规章制度,维护部门正常教学、行政管理秩序,承担部门职责范围内一切责任事故的领导责任。

    3 .召集公共艺术教学部会议,主持讨论艺术部内部重大问题,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做出正确决策,不断改进工作。

    4 .主持制定并组织实施公共艺术教学部课程建设规划、教学计划、教材建设、科研计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第二课堂艺术实践等建设规划;组织实施教学管理工作、教风建设、学术团队建设,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等。

    5. 做好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梯队建设,教师培养、教师职务聘任及职称等有关工作,负责教师的业务考核。根据教务处下达的学期教学任务,做好教师的管理和考核工作;做好外聘教师聘用和管理工作;做好教师职称评定和教师资格证书考试等基础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有关规定,实施教职工的岗位聘任及考核等;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组织奖励本部门的先进个人,提出教职工记过以下的行政处分(含记过)处理意见。

    6.执行学校财务规定,负责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办法的执行;做好年度经费预算,依法组织收入,并将各项收入纳入学校财务核算体系;依法合理使用经费,勤俭办学,提高办学资金的使用效益;负责公共艺术教学部内部资产的安全管理和有效使用等。

    7. 负责组织实施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做好教师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与学校各部门协调、沟通等工作,积极争取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对公共艺术教学部各项工作的支持。不断加强艺术教学部在学校的地位,并扩大对外影响。

    8. 负责组织公共艺术教学部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提高学术水平。加强同其他文化艺术团体的联系,定期邀请著名音乐家、画家、书法家等其他文艺工作者来我校讲学、作报告,并扩大对外影响。

    9. 完成学校赋予的其他职责。

核发: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