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课程教学质量检查
日期:2019-04-23 13:23:27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为了加强和确保公共艺术课程的教学质量,深入了解公共艺术课程开设情况,根据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教学工作计划安排,2019423日我部对开设的公共艺术课程进行了随机听课与教学检查工作。听课与检查范围包括担任公共艺术课程的所有教师。具体检查内容如下:1、课堂教学效果、秩序检查: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将对各门公共艺术课程,进行随机听课和任课教师与学生上下课的情况进行检查。2、教师教学材料准备情况的检查: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将对担任公共艺术课程教师上课时教案、课件、教师日志、教学大纲等相关准件、教师日备教学材料是否完善进行检查。


IMG_20190403_131358

会议掠影

    公共艺术课程教学听课与检查工作的目的:1、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本学期担任公共艺术课程的任课教师是否完全按照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计划执行;2、教学基本运行情况:教师是否能够保证教学质量,学生学习反映,是否符合教学预期。 

    本教学部将教学听课与检查情况完成汇总后,针对存在问题与情况及时与各位任课教师进行了沟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