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师生交流研活动
日期:2019-11-10 13:32:54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191110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艺术教学部学生座谈会深入课堂。各班级中层领导班子与22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周二涛对学校公共艺术教学工作做了介绍,参加座谈交流的同学围绕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意见建议、对自身学习科研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包括是否应进行艺术教学学制改革、如何推进专业学位改革、如何增强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如何妥善处理导学关系等焦点问题。

    各班级中层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逐一进行回应和互动,悉心听取同学们意见建议的同时,也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开放日活动达成了教师和学生的双向沟通,使艺术部全体教师更为直接地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和意见,也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师生研讨会活动在愉快地座谈中画下圆满句号。公共艺术教学部旨在通过开放日活动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切实推动“以生为本”的艺术教学教育向“更加卓越”迈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