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教学部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09 07:30:17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1109日,公共艺术教学部在F-311召开教学会议,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部署、新版大纲教案的制定和修改、全新教学系统的使用与操作进行开展。

    首先,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强调了公共艺术教学部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总结了网课以来的经验,将“线上、线下”教学相融合,提升教学的效果和质量。全体任课教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及时修改教案和课件等教学资料中的校徽与LOGO继续完善教学大纲的修,按时完成第三节教学课程的录课工作

IMG_3124,IMG_3132

会议进行中

    然后,王艳霞主任对公共艺术教学部的布置与摆放做出全新部署,整理办公室内的资料和教学用具,分门别类进行归置和调整。针对本学期的工作需要,将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位教师,延续2020年的工作态度和方针,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最后,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李花、许绍良、秦亚利、杨鹏参加我校纳米黑板及新教学系统培训,并于430分进行了部门内部的培训和答疑工作,保证每一位教师都能够高效有序的完成课堂教学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