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办公室搬迁工作完成
日期:2021-09-10 18:43:16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1年9月10日公共艺术教学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将办公室从D座办公楼304、306办公室搬至F座办公楼308、309、311办公室。接到办公室搬迁的通知后,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亲自带领指导,部门老师积极参与,在各位老师的努力之下,我部的新家已初具规模,为我们新学期的开学也增添了新的色彩。

    在此次搬家过程中,艺术教学部秦升老师、常露文老师、许绍良老师、霍林峰老师、秦亚利老师分别将办公器材有序整理打包搬运至办公F楼。在一趟又一趟的搬运中,使得空荡的办公室变得井然有序。秦升老师和秦亚利老师在这次搬家过程中,反复检查办公物品,保证物品数量,全程参与我部的搬迁工作,挑灯夜战坚持到底。


此次搬迁后,我部新增了图书资料阅览、文艺节目排演、教学研讨活动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室。这将使得我部教、演、学各分支功能更加齐全,服务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能力进一步增强。今年是我校评估准备工作的冲刺之年,学校对我部办公环境的改善,也是对我部接下来迎评促建工作的有力支持。

在新的办公环境下我部全体教师将持续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这个主线,为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扩大我校品牌影响力而努力奋斗。


 

搬家进行中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