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9 09:32:53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23191030分,公共艺术教学部于F308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部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主持,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霍林峰、李花、陈言、许绍良、秦亚利、杨鹏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的会议精神,部署了本部门迎评工作的具体内容,切实落实到每一位教师,积极筹备迎评文件。

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向部门内教师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组织机构与职责,要求学校评建工作各与项组、《自评报告组》《状态数据组》《校长报告组》、各教学单位,410日前完成全部评建文档建设工作任务并经学校実核通过。

公共艺术部教师就本科合格评估重点事项与内容进行讨论,强调了每位教师参与评估的重要性,对教学部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重点围绕“4321”的主线进行。

最后,王艳霞主任强调了本次预评估工作的工作纪律与要求,强调了全校教职员工必须坚守岗位,无特殊情况者,许请假和外出,特殊情况需请假者要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学校中层干部请假,须经监事会主席和理事长批准,报人事处备案;其他人员请假,须经单位领导签字报人事处审核后由主管人事副校长审批、人事处汇总备案。411日前,人事处负责将在校人员名单汇总整理,并复制二份分别提供给校办及指挥中心办公室备案。

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积极筹备资料,完善课程内容,做到坚守岗位、责任到人,全身心的投入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