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7 16:19:53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2927下午2点,公共艺术教学部在F-308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部署、新版大纲教案的制定和修改、教学改革实践、任课教师金课打造进行开展。

首先,王艳霞主任强调了部门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修改措施,总结了网课以来的经验融入到线下教学中,提升教学的效果和质量。规定部门内全体教师严格教学纪律、提升教学质量,在新生课程中展示出艺术教师积极向上的风貌会议中强调全新教学大纲的指导性要领,要求每一位教师按照大纲调整进度表,并且坚持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磨课、评课

然后,王艳霞主任对公共艺术教学部的布置与摆放做出全新部署,整理办公室内的资料和教学用具,分门别类进行归置和调整。针对本学期的工作需要,将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位教师,延续上学期的工作态度和方针,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最后,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针对本学期计划的校内艺术实践活动方案进行探讨、排练,端正教学态度、提升专业技能、加强政治修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合格本科评估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