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于11月15日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11-15 13:45:19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21115日中午15时,公共艺术教学部为了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倾听学生的心声,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生活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共同探讨教与学的过程中问题,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综合学习能力,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主持,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评价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艺术课程授课内容和使用教材的意见和期望等方面展开。

座谈会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围绕所学不同的艺术鉴赏课程的内容与设计、教学方法以及课程内容等问题进行反馈。参会学生表示公共艺术教学部的课程教学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切合学生实际,课堂上采用了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课堂练习等多种教学方式,引导学生积极进行艺术赏析、艺术实践更督促学生提升艺术创造能力、参与作品创作。参会学生就今后的课堂教学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结合不同专业特点,各艺术鉴赏课程应该有的放矢;二是大班教学的环境下,希望通过更多的课堂活动、课堂实践等方式提升课堂参与度。

参会老师代表霍林峰表示将积极吸纳同学们的意见,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改进。教师代表赵静指出,针对课堂参与度的问题,需要课程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教师要在教学设计中插入更多身边的实际案例和课堂活动。此次学生座谈会进一步协调了教与学的关系,为部门教学和工作管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