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于11月7日开展磨课活动
日期:2022-11-07 13:53:12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为提升我部教师的教学水平,保证线上课堂教学质量117日,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前期磨课的基础上,成立了以王艳霞主任为组长、以各任课教师为组员的评审小组,深入开展磨课活动,本次活动磨课活动为本学期第三次磨课,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117日,公共艺术教学部参与磨课的教师为李花、孙一菲、徐静、霍林峰、秦升、常露文、陈静、王迪,艺术部全体教师观摩。在此次磨课中各位教师学习新的教学理念、讨论教学设计方案、挖掘课程中的课程思政理念,以一流课程为目标,找到艺术鉴赏课程与实际应用的契合点,打造一门门出彩的课程。在磨课中各位教师获取了新思路,对其后续的教学设计提供了有益思考。

在此次磨课中,各位教师总结了上次参与磨课中的经验并适当的调整了自己的教学安排和方法,一遍遍进行重难点研读,做好课程设计方案,找准课程与艺术的契入点,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力求做到课程难点重点讲透,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利用新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手段,讲出一堂好课。

评委老师们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对象、课程拓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并提出相关建议。活动最后,王艳霞主任指出,磨课活动是一个长期积累不断提升的过程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要总结每次磨课的经验,不断地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