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会会议
日期:2024-02-27 16:11:17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郑州财经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于202422713时在F309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本次会议由王艳霞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与会议,讨论了新学期的工作与目标。

首先,讨论规划新学期教学计划和目标讨论并确定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和目标,确保所有教师对新学期的教学任务有清晰的认识。鼓励教师分享上学期的教学经验和资源,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

然后,针对上学期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集体讨论,寻找解决方案。通过交流和研讨,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方法,从而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针对上学期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集体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根据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选用合适的教材或编写校本教材。教材应符合教学大纲的要求,内容新颖、丰富,具有实用性和针对性。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体系,对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进行定期检查和评估。通过学生评价、同行评价、专家评价等方式,收集反馈意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通过新学期工作会议,公共艺术教学部可以凝聚教师团队的智慧和力量,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是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重要途径之一。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