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
日期:2018-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体师生思想认识,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活动。10月23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志红、各级辅导员以及我院各团支部团干及团员60余名,于J7-104组织召开宣讲会。

 

团总支书记刘志红结合工作谈到:作为高校团班干部,要牢牢把握7·2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付诸实践;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我院共青工作。

会上也对今后如何学习宣传贯彻7·2精神做出了工作部署,把7·2精神融入校园活动,深入到每一个团支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