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一行莅临公共艺术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25 14:30:33  发布人:admin 

2021323日下午,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一行到公共艺术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及全体任课教师。本次会议以公共艺术教学部建设与发展、迎评工作汇报与指导为主题进行展开




IMG_1175


  首先,副校长李庆阳介绍了公共艺术教学部的职责和职能。指出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在
2006年设立公共艺术教学部,公共艺术教学部为学校的二级机构,赞誉一直以来公共艺术教学部在我校美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教授作为我校学术和专业带头人,为公共艺术教学部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发展。




IMG_1235


  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对两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团队的组成结构,人员配置、课程的特点以及在教学过程中的思政亮点,艺术教师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中的作用。


其次,王艳霞汇报了公共艺术教学部的日常工作以及艺术教育评估的准备工作,按照学校制度完善了公共艺术教学部的教学管理制度,制作了公共艺术教学部管理制度汇编,高效有序的推进艺术教育评估工作。

然后,于向英校长在会议中提倡公共艺术教学部要充分利用郑州财经学院的现有资源,在各个学院与部门的支持下,推动公共艺术教学部的进一步发展与融合。打破各教学机构的壁垒,资源共享、互通有无、进一步推进郑州财经学院专业课程的建设和公共艺术教学部的全面发展,彰显教学部教师风采与课程特色。

于向英校长在会议中还指出,为更好的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第二课堂,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教学风气,应继续与校团委深度配合,展示自身的专业与风采,积极促进校园文化的良性发展,营造资源共享,师生结合的校园文化风气。




IMG_1195


  教学部应该以教师这一职业作为立身之本,在原有的基础上打磨自身的专业,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将课堂与课下活动进一步结合,打造公共艺术教学部的精品课程。鼓励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大量参与社会各界的文艺活动,在交流学习中完善自身的业务能力。


最后,李庆阳校长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李校长对公共艺术教学部的专业建设、迎评工作、美育教学做出了热情洋溢的指导与交流,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也了解到现在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进行了剖析与指导,并表示学校将配合工作需要,以评促进、重在建设、认清使命、教书育人、课程与文艺活动相结合,在培养高质量人才的过程中赋予其美育的烙印,让郑州财经学院的学生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校的支持与协助下,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文、图:许绍良

编辑:宋冰冰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