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届《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弘扬中华优秀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3-29 14:27:14  发布人:admin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 直属中小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 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深入开展“我 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把优秀传统 文化教育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教育部决定开展第四届《传承的 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现将活动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地各校结合自身特点,深入挖 掘,广泛宣传,积极参与,认真组织遴选和推荐工作,将优秀展 示内容报送至全国活动承办单位,展现我省各级各类学校体育、 艺术教育成果和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