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邀郑州师范学院张广华教授 来我校进行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1-04-11 12:51:37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1年4月10日公共艺术教学部与郑州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张广华教授进行了高校艺术教育评估交流研讨,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及教学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广华教授从艺术评估专家组的角度向全体教师讲解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的目的和意义,指出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可以促进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升、学校师资力量增强,学生对于美育课程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张教授向全体教师讲述了公共艺术教学评估工作的三大要素:材料准备、现场准备和迎评环节。并指出评估细则中的二十九个观测点,应分别放置在具体的材料档案盒当中。

    本次研讨会为艺术教学部的艺术教育评估准备工作提供了方向,通过专家指导,各位老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重点,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确保我校艺术教学评估顺利进行和通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