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公共艺术教学部视频录制活动
日期:2021-04-15 10:29:13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值建党100周年,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郑州财经学院组织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纪念活动,公共艺术教学部迅速行动,在校领导的指导下、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教授的带领下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课堂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讲解中国红色革命歌曲,引导学生具有爱国主义精神,并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面对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和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的紧凑繁杂,在繁重的科研、教学工作之余,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们克服困难,主动牺牲掉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排练中,经常是下了讲台上舞台。就如参加演唱的老师们深有感触地说:“尽管刚刚讲过几个小时的课马上又参加排练,嗓子有时很痛哑,或许声音有影响,但我们是用心歌唱,每当唱起这些歌曲时,就会感到内心充满了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力量,我们要用歌声传递出郑财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415日王艳霞教授带领艺术教学部部分专业老师录制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教师们用专业的演唱技巧,饱满的爱国主义情怀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歌曲展示了郑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郑财人“党在我心中”的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执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