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晚会初审
日期:2021-04-16 11:03:23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为弘扬五·四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413日下午,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教授、赵静老师、常露文老师,校团委陈静老师等指导老师组成的评委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对由校团委组织,学校各级艺术团及各学院同学参演的“五·四晚会”节目进行了初选


    评委老师对参选的每一个节目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最终从参选的50多个节目中初步选出20多个进入下一轮的彩排环节。不论是恰当的力度、精确的走位卡点,还是巧妙的灯光、适宜的服装道具,都展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出郑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活泼生动的校园艺术气息。

    一百多年前的五月,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人,以爱国运动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一百多年后的今天,一群新时代的弄潮儿,将以文艺汇演的方式来弘扬五四精神。


    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不会辜负每一个为它悉心准备的人,我们也期待能够在“五四汇演”的舞台上看到郑财学子的优异表现,从而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属于自己的靓丽色彩。 

    晚会将于414日晚上7点在下沉剧场举行,届时还将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