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 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师生座谈会总
日期:2021-04-16 11:10:33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141413时,公共艺术教学部在D-202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部门教学教研会暨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师生座谈会。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教授、教学部全体任课教师,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以座谈的形式了解学生课堂感受以及对教学的需求,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反馈,增进师生互动,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性高涨,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于所学课程的观点,并对课程建设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王主任指出要畅通沟通信息渠道,多角度、常态化地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公共艺术工作质量提供更好的平台与保障。


    本次师生座谈会体现了公共艺术教学部对于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视,展示出公共艺术教学部以打造“金课”为目标不断探索实践,完善课程体系与教学水平的决心,同时是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响应,做好即将到来的公共艺术评估和之后的本科评估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