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教学部第一次线上教学会议
日期:2021-08-27 15:30:24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18271530分,公共艺术教学部在微信会议上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针对网络教学培训、网课教学的安排布置和教学资料的更新改进作为重点。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与所有任课教师均参与本次研讨会。

IMG_2451



    首先,王艳霞主任向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和工作计划,督促各位教师按时完成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的修改,由教学秘书赵静老师进行审核。所有教师在本周完成第一次课程的录制上传,秦升老师审核并对有问题的课程视频进行修改,保证本学期网络教学工作万无一失,做到“录课+直播”两手准备,在保证高质量教学的前提下循序渐进展开本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然后,布置公共艺术教学部2021年新进教师工作安排,要求新进教师在导师的指导下定期进行线上说课磨课,助力新进教师能够快速适应公共艺术教学部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在交流和研讨中使每一位教师的教学能力得以提升。

    最后,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汇报网络培训心得,提出在网络教学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任命许绍良与秦升老师作为部门网络教学的指导教师,帮助本部门教师能够熟练掌握学习通、雨课堂、腾讯会议等线上教学工具,按时完成我校网课教学的安排和要求。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