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教学部第二次教学例会暨新教师试讲会议
日期:2021-09-01 18:35:24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19115时,公共艺术教学部在微信会议上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教学会议,会议针对网课教学的安排布置和新教师试讲作为讨论重点。

IMG_2488


   会议初,王艳霞主任再次要求各教师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二要明确责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提高责任意识,杜绝疏忽大意,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四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先进典型,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然后,公共艺术教学部新进教师杨鹏、秦亚在视频会中进行了试讲和磨课,通过此过程展现出二人在假期期间对工作内容的重视,备课内容将深度和趣味性深度结合,展示出了较高的科研与教学水平。在部门内其他教师的指导和点评之后,两位教师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不断的改进与提升。

    此次会议,再次强调了上级与学校的工作安排,督促部门内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完成好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