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2 14:25:07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公共艺术教学部2021-2022第二学期第一次研讨会


    2022217日下午1530分,公共艺术教学部在F-308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开学研讨会暨迎评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主持,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秦升、李花、陈言、常露文、许绍良、王静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学习,2022年迎评工作的部署与安排进行开展。


    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与参会所有教师讨论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加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安全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文化建设、做好群众工作、优化政治生态等九点要求。在要点的要求下展示公共艺术教学部的特色和风采,为我校的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老师们围绕2022年迎评工作进行讨论,影视鉴赏许绍良老师表示坚决执行学校提出的紧扣发展契机,打好评建工作冲刺战、紧扣质量保障,着力提高教学水平。音乐鉴赏李花老师对我校本科评估充满信心,对课程改革进行了详细的自我理解并在课堂上的一些体会。王静、秦亚丽年轻教师也进行了发言。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的精神非常鼓舞人心,坚决执行,团结一心做好评估工作。

    研讨会学习了学校关于紧扣精准实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扣人才强校,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进口科研规划,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进口立德树人,用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口优质服务,保障校园幸福平安等多项要求。在部门内形成责任到人,人人承担的工作风气,保证公共艺术教学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迎评工作要求。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