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美术教研室线上教学与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0 14:45:10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2510日下午16时,公共艺术教学部美术教研室全体教学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主持,全体教学均出席参与。会议围绕着线上教学效果、师生评教、公开观摩课、听课安排等方面进行讨论。

首先,王艳霞主任肯定了各位教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能够随机应变,保证教学进度和效果的积极举措,督促各位教师临近期末,更要加强对于课堂和反馈的管理,做好持久仗的准备。根据学校文件指出各位老师要管理好自己的线上教学教室,便于教学督导随时进入听课。

然后,公共艺术教学部制定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听课安排的工作文档,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按时参与听课活动,相互交流,提升教学效果和质量。

其次,王艳霞主任宣布了公共艺术教学部公开观摩课的安排流程,与2511日起,用时一周,带领全体教师对秦升、杨鹏、秦亚利、许绍良四位教师的线上教学进行观摩,在观摩中学习,在观摩中交流,共同促进公共艺术教学部的发展。

最后,王艳霞主任安排了本周的教师互评工作,要求每位教师对本学期所听课的三位教师进行评价。强调了师生座谈会对于教学的促进作用,将根据我校的防疫措施,选择恰当的时间召开。

核发:公共艺术教学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