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音乐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录
日期:2022-06-23 18:25:42  发布人:公共艺术教学部 

活动内容:座谈会

时间:2022621

地点:多功能室

参加人员:本教研室教师

教研内容:

2022621日中午13时,公共艺术教学部为了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倾听学生的心声,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生活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共同探讨教与学的过程中问题,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综合学习能力,于F-308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主持,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评价;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艺术课程授课内容和使用教材的意见和期望等方面展开。

王艳霞主任充分肯定了座谈会对促进师生交流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也衷心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师生共建形成合力;二是要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努力成长成才;三是要加强师生沟通联系,成为推进部门建设的得力助手。

座谈会是实现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有效载体,旨在推动工作更好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协调了教与学的关系,为部门教学和工作管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